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祁佳强

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hema-group各种应用制造各种气动夹紧系统
新闻中心
hema-group各种应用制造各种气动夹紧系统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hema-group开发和制造机器保护系统已有 40 多年的历史,这一切都始于 1977 年的波纹管生产。 今天,HEMA 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保护、夹紧和制动系统以及生产机器周围的观察系统。

祁佳强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祁佳强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

  HEMA 为各种应用制造各种气动夹紧系统。 无论线性导轨上夹紧轴还是移动质量,HEMA都有适合解决方案。HEMA的夹紧系统 包括LinClamp、PClamp、DiskClamp 和 RotoClamp 系列,不仅具有非常高的夹紧力,而且还具有安全功能:如果压缩空气出现故障,轴或负载会立即牢固地固定。手动操作的 MClamp 是固定机器零件以进行运输或重新调整的理想选择。

  

hema气动夹紧系统优势供应

 

  HEMA的夹紧系统分类主要有:

  hema Lin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P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Disk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Roto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MClamp系列手动夹紧系统

  hema Lin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LinClamp 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线性导向系统,以实现快速和安全的夹紧(钢包覆层)。

  P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PClamp 夹钳和刹车杆负载安全快速。 它可以适用于标准系统,使用 PClamp 也可以实现旋转夹紧。 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PClamp 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最佳调整。

  Disk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DiskClamp 是一种带有紧急制动器的安全夹紧系统,用于旋转位置夹紧。

  RotoClamp系列气动夹紧系统

  RotoClamp 非常适用于机器的轴、工作台和旋转头中的旋转位置夹紧。 两个版本,内部和外部,允许夹紧功能的不同方向。

  MClamp系列手动夹紧系统

  MClamp 手动夹紧,如果气动夹紧系统尺寸过大,则推荐使用。

  VEM进口高低压电机

  VEM成立于1886年,主要产品为高低压电动机、发电机及驱动装置,并可提供完整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已成为德国最大的电机制造商。也是世界著名的气动马达及电机生产厂家。

  VEM 商标也成了电机市场的风向标,拥有一系列完善而卓越的旋转电机制造设备,其产品广泛用于以下领域:机械工程、工程建设、化工、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及环境工程、电厂设备、风电、交通工程、钢厂、轧机和造船厂等。

  VEM电机主要系列:

  VEM IEC标准电机

  VEM非标准电机

  VEM永磁同步电动机

  VEM紧凑型驱动器

  VEM防爆电机

  VEM船用发动机

  VEM刹车马达

  VEM排烟电机

  VEM滑环电机

  VEM辊道电机

  VEM水冷发动机

  VEM轨道驱动电机

  VEM单相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