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祁佳强

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Zoller+Frohlich激光测量系统是同类产品中很快的仿形二维激光测量系统
新闻中心
Zoller+Frohlich激光测量系统是同类产品中很快的仿形二维激光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Z+F PROFILER® 9012 A具有垂直360°视场,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仿形二维激光测量系统。由于扫描速度超过100万点/秒,最大扫描速度为200个剖面/秒,即使在运载工具的高速运行下,剖面之间的距离也非常小。高的点密度也使最小的物体得到检测。
祁佳强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祁佳强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

 

  该激光测量系统的激光等级为1级,因此在城市环境中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一个硬件支持的逐个像素的同步使其有可能处理来自外部连接设备的信号,这决定了扫描数据的位置和方向。

  Z+F PROFILER® 9012 A特别适用于近距离的应用,在1-5米的距离内有优化的测量噪音。

  Z+F PROFILER®也有9012 A/M型号,它结合了标记模式和近距离的高精度测量。

  1:适用于高速度

  Z+F PROFILER® 9012 A的转速为200rpm,测量超过100万点/秒。

  2:灵活的使用

  由于其最大范围为119米,该测绘仪几乎适用于移动测绘领域的所有应用。

  3:防护等级

  Z+F PROFILER® 9012 A具有防尘和防溅功能,防护等级为IP 54,可在-10和+45℃之间使用。1级激光可以在城市环境中使用

  4:激光系统

  激光等级1(根据EN60825-1 / ANSI Z136.1)。

  光束发散:< 0.5 mrad

  光束直径:约2.0毫米(0.1米距离)。

  范围:119米(唯一区间)。

  最小测量距离:0.3米

  距离的分辨率为0.1毫米

  测量速率:最大101.6万像素/秒。

  距离噪声:0.3 mm rms

  5:偏转装置

  偏转系统全封装的旋转镜

  垂直视场:360

  角度分辨率:0.0088°

  角度精度:0.02° rms ² (122 μrad)

  转速:50赫兹至200赫兹(最大12,000转/分)

  6:接口

  数据存储内部:128GB SATA,2 x 32GB USB棒,外部

  数据接口:1GB以太网,2 x USB 2.0(用于可移动记忆棒

  数据记录:每个32GB数据存储器为2小时-4小时,内部128GB USB数据存储器为4小时-8小时

  控制面板:远程控制电源开/关,紧急停止按钮和状态通知

  7:同步接口

  用于外部车轮传感器的输入

  GPS输入(PPS脉冲+通过RS232的UTC信息)。

  线路同步输出(TTL脉冲用于每个新项目)。

  转子同步输入/输出(并联的两个单元的角度运动可以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