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祁佳强

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erzener安装在超薄 ISO 容器中的鼓风机和压缩机技术
新闻中心
Aerzener安装在超薄 ISO 容器中的鼓风机和压缩机技术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490        返回列表

  安装在超薄 ISO 容器中的鼓风机和压缩机技术

  容器中的鼓风机技术有可能使工艺空气供应明显更精简,更灵活,更容易。AERZEN 已经从自己的租赁业务中获得了该领域的多年经验,现在正在利用这些专业知识开发新的解决方案。这个想法:来自ISO容器的压缩空气。

祁佳强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祁佳强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

  AERZEN 专注于容器解决方案和最大的使用灵活性

无论是 20 英尺还是 40 英尺:ISO 集装箱都具有标准化的巨大优势 - 一直到统一的起重装置和卡车拖车。容器也易于堆叠。它们在静态上是自给自足的,当然,它们也具有有效的隔音功能。AERZEN 现在将这些功能与其鼓风机和压缩机技术相结合,将最新的机器技术和最大的灵活性创造出令人信服的共生关系。由于这种务实的解决方案方法,将来有可能提供完整的鼓风机或压缩机站,以便在现场快速连接和调试。

 

  例如,每个容器具有 24,000 m³/h 压缩空气的高功率密度,配备 3 个 Aerzen Turbo AT 200 0.8s,可确保每个容器单元在高控制范围内实现多种应用可能性。这一方面也为工艺空气生成尽可能接近需求开辟了道路。这缩短了距离,从而节省了管道,并且由于压力损失的减少而节省了能源。

容器解决方案适用于 AERZEN 的所有标准鼓风机和压缩机类型。Delta 鼓风机、混合式、螺杆式和 Aerzen 涡轮增压器也可以作为混合团队安装,作为适当设计的完整套件,包括噪声保护措施、合适的功率组件,如变频器和控制,根据客户特定应用的要求。从结构的角度来看,两个带状基础是将防风雨工艺空气容器安装在稳定位置所需的全部。一般来说,不需要单独的建筑许可证,建筑或结构工程服务也不是必需的。如果生产公司的工厂布局发生变化,容器可以简单地随之移动,以确保投资安全。 

 

  AERZEN 将空气要求较高的应用视为 ISO 容器工艺空气的典型应用领域。其中包括废水处理技术、建材行业和散装材料技术的广泛领域。